One Dream    One Chance

 

這短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影片內容主角Paul Potts 英國人 36

是英國的一個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冠軍得主



想大家第一眼看見不起眼又胖胖的
Paul Potts
都絲毫不抱著期望他會有什麼出色的表現

在美學經濟的現代 Paul的外表著實讓他在各方面都很吃虧

然而 當他說要表演的是歌劇

大家都不以期待來看待他

也許如此

一鳴驚人之後 大家更看見他卑微的態度

 

 

每個人都有無限潛能

我相信

就算是你擁有與Paul Potts一樣的平凡外表

ㄧ定也會有不平凡的一面

 

潛能

通常是遭受到某種強烈的挫折之後

這麼說也許太嚴肅了

那就說 也許是一個失戀

當然 潛能的激發點

也可能是一個鼓勵  一個微笑

 

妳會說

可是我還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我不知道我的潛能是什麼?

 

那有什麼關係

不要急

妳現在只要相信就夠了

妳會慢慢找到妳想要的

加油!!

 

 

Paul 唱的歌詞

Nessun dorma, nessun dorma . .
無人能睡!無人能睡!

Ma il mio mistero e’ chiuso in me,
但我的秘密隱藏在我身上
Il nome mio nessun sapra’,
無人知曉我的名
no, no,
喔!不,
Dilegua, o notte!
離開吧,噢!夜晚
Tramontate, stelle!
星辰也將沈沒
Tramontate, stelle!
星辰也將沈沒
All’alba vincero!
屆時我將會贏!
Vincero!
我將會贏!
Vincero!
我將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