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約

續上個月的潛水之行,這個月11日晚上23:41的莒光號帶我前往花蓮,比起上次的清晨五點還要更早,這次應大專體總蘇大哥的秀姑巒溪泛舟之約,懷著忐忑的心情去的,主要的原因還蠻怪的,因為接下來的星期六師姐要當伴娘了,可不能曬黑耶!  

出發

街道上到處都是一攤攤的積水,聽說南部還大淹水耶!!真不知道這次的花蓮行是好還是不好啊?不管怎樣睡眠還是很重要的,這樣才有好的體力去玩,好去跟大自然搏鬥,帶上了我的黑色鴨舌帽,帶起我的太陽眼鏡(車廂太亮了!)就睡了,扮著鐵路的扣扣~扣扣聲~漸漸的熟睡

清晨

四點到了花蓮,剛從台東大學辦完攀岩比賽開車到花蓮的蘇大哥(又是一個不睡覺的人,我身邊都是一些瘋狂的人,呵呵~~),已經在車站外等我了,回到光合作用的宿舍,外頭夜深人靜,裡頭卻是燈火通明,見到一群大大小小的朋友在吃宵夜,大家的精神還真好啊!蘇大哥要我再去睡個回籠覺,畢竟那短短的四個小時根本不夠養足精神;蘇大哥帶我去一間未打掃過的房間,把地面那張床墊上的一些登山用具用手一撥,撥到地上,指著它跟我說「趕快睡吧!」……我已經習慣只要有棲身之地就能睡覺的好功力,不用棉被、不需枕頭就能一覺好眠,但這一夜可真是苦了我,房間有兩隻又大又肥的蚊子,不時的在我耳邊飛來飛去,打又打不到,真是活把我折騰了一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