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的日子  似乎過的更快了

這星期有了這樣的體認

轉眼間 一年半的日子 就這樣過了

 

這一年半

你們做了什麼呢?

我還是懷念以往的學生生活

還是懷念住宿的日子

還是懷念在宏信街的日子

還是懷念為了考試每天熬夜的日子

還是懷念為了專題時常開會的日子

還是懷念為了社團每天搞到三更的日子

還是懷年為了薄酒萊新酒慶祝的日子

還是懷念你們….

 

這一年半,猶如經過十年

剛開始大家忙著找工作,換工作

而我這一年半換了兩個工作 從百貨專櫃到電子業

幾乎都跟我所學的八竿子都打不著

但是 真的 我學到好多

跳開我待了7年的行業

我看到不同產業

或許你會認為我怎麼沒有學以致用

可是在我的認知裡

我要的不是很高的職位

我要的不是很高的薪水

兩者我都得到過 

但是那不是我要的

更甚至有很好條件的人追求

也沒有考慮

我身邊的人覺得我瘋了

因為我知道      ~那不是我要的~

 

我不是一位很細心的人

對於事情常常要做筆記

我不是一位很富有的人

有時候要為了生活

省吃儉用揀零錢過生活

但是我的內心是充實的

我不是一位很勇敢的人

常常會為了小感動而落淚

但是該堅強的時候 會堅強

 

在我心情down到谷底時

我總是會望向遠方

總是想到更遠的地方

說也奇怪

難關就會一關一關的過

我想

是我身邊的好友幫助與祝福

才能讓我在艱難的時候

一步一步的走出

這種感覺很像登山

總是在快登頂的時候

累到不行

要不是有伙伴的加油打氣

我想我是看不到登頂後的美景

 

感謝曾經讓我快樂的

感謝曾經讓我難過的

感謝曾經指引我方向的

感謝曾經

我想我該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

 

                           感觸於畢業後第二個薄酒萊新酒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