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那麼剛好

收到好吃的巧克力 

 

就那麼剛好

今天是農曆15 

就那麼剛好

今天是最大滿月

 

又是那麼剛好

今年唯一一次的月偏蝕

 

又是那麼剛好

天王星恰巧也會達到最亮、最適宜觀察的時機

錯過這一次,就要再等300多年

我只能說 我真是太幸運了  ^^  (賺到了賺到了.....  )

毫無預警下讓我瞧見

一切都是那麼的巧合

我想我的人生

只能有無巧不成書來形容吧

 

今天就這樣看著 滿月 騎回家了

 

又是很累的一天

但是啊

心裡已經很滿足了 突然覺得不會孤單

 

下個月的滿月

也希望你們都不會孤單唷  ^^

 

柳丁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