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校的某個系想在系辦公室添購一部冰箱,預算呈報到校方,被退了回去。


教授一看,堂堂高等學府竟然連買個冰箱也不行,乾脆就換個名目……本系辦公室基於工作上的需求,欲申請:
「類神經人工智慧溫度調節器」﹙冰箱﹚
「數位決策產生器」﹙骰子﹚
「高密度能量單位」﹙零食﹚
「 FUZZY 影像音波控制系統」﹙KTV﹚
「生化振動器」﹙按摩椅﹚
「腦波振盪器」﹙電腦遊戲﹚
「3D 動畫 VR 多媒體處理機」﹙電動玩具﹚
「可記憶訊號產生器」﹙音響﹚
「數位程式儲存版」﹙大補帖﹚
「超大型 FUZZY 多頻非交錯液晶積體電路超高頻道影像擷取接收器」﹙電視機﹚
以及「 CABLE MODEM 和數位電視的先趨研究」﹙第四台﹚等設備。

校方答覆:為促進學術之進步,貴系要求之配備,全數通過…… 



小明要娶我

有一天讀國小的小美回到家之後就對媽媽說:「媽媽!媽媽!小明今天在學校說他要娶我耶~~~」
媽媽說:「那他現在有固定的工作媽。」
小美說:「有阿!他在學校是專門負責擦黑板的。」
媽媽:「.....」 




┌───────┐ 價 目 表 ╭───────╮
開 │ │幕
│ 果 汁 類             奶 茶 類                          茶 類 │期
│無心插柳柳橙汁 海蚌生珍珠奶茶 波羅般若波蜜茶│間
│東施效顰蘋果汁 稀世奇珍珠奶茶 泡泡龍泡沫紅茶│,
│一馬蓋先仙草茶 到大陸包二奶綠 省電燈泡沫紅茶│一
│五嶽尋仙仙草茶 三國呂布丁奶茶 我會背圓周綠茶│律
│看啥小玉西瓜汁 剪刀石頭布丁奶 最是橙黃橘綠茶│20
│我愛小玉西瓜汁 金鍾鐵布丁奶綠 百分百成功綠茶│元
│多吃蔬菜水果茶 兒童遙指杏仁奶 手機飛利浦洱茶│一
│感情甜甜蜜蜜茶 出牆紅杏仁奶綠 好不好阿阿華田│杯
└──────────────────────
看到最後的「好不好阿阿華田」時
真的很想打人!! 


最狠對話
老張跟老王說:『老李ㄉ洗衣店快開張ㄌ耶!我們
要送什麼好呢?』
老王說:『我們送個有匾額好ㄌ?』
老張:『上面要寫些什麼好呢?』
老王:『就寫“還我清白”!』



一天,一個非常富有的闊少爺在公路上超速,被一個女警察發現。 
那位闊少爺很不願意地把車停了在一邊,不耐煩的說:
『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
女警察客氣地答道:『對不起,先生,這我可幫不到你,你有沒有試一試問問你的母親?』


會錯意

小瑞將車開進加油站加油,
加油員發現有二隻企鵝坐在後座,嚇了一跳.
加油員說:『 先生! 你應該帶它們去動物園喔。』
小瑞想,嗯...這是一個好主意耶。
第二天,小瑞又來到加油站。
二隻企鵝還是在車上.
加油員說:『我想你應該把它們帶去動物園了吧!』
小瑞說: 哎呀 !動物園喔 ! 我們昨天就去玩過了,
........... 今天我會帶它們去海灘玩,然後再去看電影,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