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可以載你到西門町六號出口,但你的出口在哪裡?」


那幾天我看了幾部影片
現在想要跟大家作個分享
第一部 六號出口

六號出口已經出片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好好欣賞一下...

本片介紹
以青少年經常出沒的台北西門町為背景,透過一連串少女失蹤事件為故事主軸,呈現出當下青少年不為人知的生活百態。此外,西門町充滿新舊交雜的特殊氣味亦是本片企圖呈現的獨特風格。

當你在觀看本片時,一開始你一定會跟隨著片中年輕人KUSO生活方式而感到青春白爛加熱血,但是你以為就這樣嗎?隨著片中少女一一失蹤後,片子將帶你到一個你所不知道的西門町世界,並且在你離開戲院前,給你重重一擊。

范達音因為逞英雄被人追打,無意中發現自己驚人的跳躍力,從沒沒無聞的顧攤少年,成為傳說中的「西門飛俠」,他與好友Vance每天下午都要進行下午茶聚會,日子雖然無聊,但兩個人無聊總比一個人無聊好,他倆望著西門町6號出口前人來人往的廣場,總是期待有新鮮事發生。

新鮮事發生了,但不是好事,他們的朋友小薇失蹤了,她失蹤的同時,還有四個名校的女高中生也都在西門町失蹤了,而所有線索指向一個戴鴨舌帽的神秘老人,想要找出老人,得向西門町最大的老人勢力下手,那就是西門町老人幫,可是老人幫首領「仙波指」老蔣卻要與范達音先比試一場再來談!

在眾人合作下,范達音與夥伴們終於逮住神秘老人,才發現事情完全不是他們所想的那回事,少女失蹤原因依舊渾沌不明,而少女們卻一步步踏入了鬼門關,事情的真相,就在一塊塊內含玫瑰花瓣的冰塊,以及那一張張看似毫無關聯的美少女大頭
貼裡!

 
西門町 永遠充滿時下年輕人的活力與流行
不過 說實在  在下很少出入那裡  因為不特愛那樣的環境

六號出口是一部為這個時代的年輕人發聲的電影
與最近正在看一本書 "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  相較之下
台灣的生活環境與教育 著實的差了一大截
如果抱持著樂觀的態度與想法  那代表我們的進步空間很大
大家一起努力囉  ^^

那晚看完影片 躺在床上也讓柳丁省思
讓柳丁想自己的定位是什麼
"柳丁"給朋友的感覺是什麼
'柳丁'給柳丁家族的感覺是什麼

學業並不能代表一個人的好壞不是嗎
柳丁課業上都是平平的 工作上也越來越平
以前啊
我很討厭自己的平凡
不過後來同事跟我說
因為我的平凡  所以很多人喜歡我
慢慢的 我也接受自己就是這麼平凡
也開始喜歡這種平凡
不應該羨慕別人生活的富裕  不應該羨幕別人的不平凡
因為那些過往 才有這樣的我
我接受 也理解

不論是小李 阿竹 婷婷 ... 因為有那些過往
才有現在的你們 

你們比我還辛苦
我真是汗顏了...  (真是不該再發牢騷)

我們都曾那樣青澀與迷惘過

聽著 蘇打綠唱的小情歌 (這部電影主題曲)
笑著 那個人說我晚上會作夢的原因
看著 自己10年前寫下的夢想
過著 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想著 自己的出口
打著 現在的心情


你的在你的生活是什麼樣的角色定位
面對不如意 瓶頸 你的出口是哪裡

你的夢想是什麼  實現了嗎
還是在實現的路上...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出口..

柳丁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