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晴   

 
  很美的早晨
  很棒的民宿
  很讚的活動
  很nice的大家

  昨天完滿的結束
  今天完美的開始

  相信今天一定也是很棒
  還沒有結束活動
  我就開始想念大家

  小柳丁很愛哭的


ㄧ大清早  小遊學長與阿達 兩位大俠正在洗愛車
我們美美的民宿 
 吃民宿主人幫我們準備的鳳梨 綠豆湯

吃早餐囉
有沒有看到  又看到阿杰
原來啦  昨天他打電話給大哥們
說他今天要與我們ㄧ同往台東騎
與我們在一起回台中
所以今天又多了一位伙伴唷

你知道嗎?
貼心的西瓜哥哥與大鉚釘哥哥
為我們準備冰塊 運動飲料
 
有補給車真好

大家準備好了  來照一張吧

領隊的詹姆士大哥


今天壓隊的是阿達

結果出發沒多久  因為我要調整椅墊 就停下來的 真是對不起大家
謝謝阿達與小游學長
不過水果兄弟的工具真的很多耶



上坡  我...踩   我...踩  

這張照片很難得唷
因為阿邦與品彥  我都是跟不上的
難得的合照 ㄧ定要放上來的啊



大柳丁檢到一位路人乙  澳門人在台灣念大學的海恩
海恩的在路邊破胎  幸好遇見我們
水果戰車要什麼有什麼 真的是百寶箱~~
海恩的腳踏車跟我差不多  ㄧ個人出來環島  超猛的
我說  捷安特公司  真的表揚我們 把它的基本款車種 發揮的淋漓盡致 

幫忙修車的小游學長與阿杰

托海恩的福  我們在土地公公這邊的涼亭休息一下下  順便大家補一下防曬


阿達在馬太鞍溪

光復火車站合照

 宏澤大哥   小馬哥   大柳丁


光復糖廠吃午餐


來大家看這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