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晴
清晨  我起了一大早


然後就ㄧ個人出發了  因為我真的騎的很慢  所以也就慢慢的騎
然後也想起那時候我再騎這一段路
想大力金剛腿的隊員 想到那時候我騎這段路 停了好幾次
事隔一年  這次只有停了ㄧ次 
體力成長了  人生歷練也成長了

我很喜歡這照片
在我去幫貴玲找民宿的時候 路過ㄧ所學校 學校門口有棵鳳凰花
那也是我喜歡的樹種之ㄧ
那時正值鳳凰花開  落了ㄧ地花瓣
像是鋪了紅地毯 我與小藍緩緩走在上頭
宣告我到了終點


關山環鎮車道

道路旁的圍籬影子 夠成有趣的圖案

意青的小蘋果

大家準備好了 要出發囉 (阿達在今早就搭車去台北處理一些事情 小柳丁同樣時刻已經已達台東了)
西瓜哥哥你那台好像是民宿太太的耶

出發囉

瑞和車站

小游學長你的姿勢最棒!!
沒開店
阿杰你是怎嚜了???




聽西瓜哥哥說送香蕉的阿伯
建議他們走197縣道還有鹿野高台


阿邦你的表情很棒唷

所以受人恩惠 大家決定走197



誰知道阿伯推薦的197是無止盡的上坡路啊~~~~  不過風景很棒倒是真的

大家休息一下 吃吃香蕉 預防抽筋吧
詹姆士大哥
阿邦
阿杰貴玲


這張照片感覺很棒




我在這裡與大家相會  西瓜哥哥去台東載我
我從車窗照出去 剛好也有人從最後面照過來
相機很多台就是有這個好處
不同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