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叉燒!好吃啊!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

救命啊!叉燒的肉汁正在纖維裡面!好似江河匯聚,

而且裡面的肉筋被內力打碎,入口及時鬆化,

再配合用火雲掌煎成的糖心荷包蛋
!

挖!

這叉燒太棒了
!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他了!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吃到一個這麼好的叉燒飯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這是怎麼了? 我怎麼會流淚呢?有一種哀傷感??? 
 

是洋蔥  我加了洋蔥  

實在太貼切了.....原來是洋蔥啊!

吃了這碗飯,令人感動的流淚,

怪不得叫黯然銷魂飯實在太黯然了,

太銷魂了簡直太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