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女同事在討論關於感情的事

她問我什麼樣的才是最可靠

我回答黃金或是鑽石

我也不知道什麼樣的 才是最可靠

未來都是會改變

或許沒有生命的東西 改變的比較少吧

甚至是自己都會改變

但是改變不見得就是不好的

例如 變的堅強 變的成熟 變的漂亮

只要是正面

改變並不一定不好

同事說 我話不多

也許是我在面對客戶已經說了太多

不斷的聽見自己的聲音

我現在需要的是

一座安靜的山 一條清澈冰涼的小溪

一個沒有人的小天地

哪天

說不定我就跟風旅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