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20 晴

早上 大家一同搭公車來到秘密基地 可愛認真的立德 小白 碩芬正與大家玩遊戲 努力記得大家的名字 
對於記人 我還蠻OK的

Candy為我介紹這次活動主題 由來典故 (Candy穿比基尼好辣唷!!)

有種成熟感的碩芬正在為我們解釋救生衣的穿法 等一下要漂浮


這樣算跟碩芬合照嗎??

練了一些基本的技術 還有在泳池了也待了好久 原來別人做都很簡單  自己去操作卻肢體不協調
大家盥洗好了  ㄧ起穿上遊學台灣的黃T合照 等一下要去海邊 明天要到那裡實習  呵呵~

大家看到海邊就用衝的

江江江江醫師  柳丁總裁  壹圓工程師成了這次活動的好朋友

海邊景色




走完一圈海濱公園  再來合照ㄧ下囉


江江你是要反攻大陸嗎??

我只能說你是這次姿勢表情第一名


回來大家也餓了  今天晚上吃BBQ

身為童軍小青蛙的柳丁與救國團魯啦啦的江江江江來為大家升火
之後就交給你們烤吧 哈哈
最右邊的那位是小白 也是這次隊輔 也是很可愛認真

我的帳友  不過晚上真的是很熱
我還跑出來睡在桌上  很涼不過蚊子有點多

頂樓  昨晚睡前大家一起躺在這邊看星星 認識星座 還有看到流星唷

昨晚我就是有躺在這桌上睡  除了當床 還可以當餐桌  大家吃飽後 稍作休息 就要去海邊囉!

在海邊漂浮 讓海帶我隨波逐流 望著一片雲都沒有的藍天 吹著鹹鹹的海風 浸泡在冰涼涼的海水裡
真的很棒 才想起 我在大海出生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親近海了...      

這次柳丁沒有帶相機來 因為在海邊  柳丁的相機沒有防水功能  
幸好這一路 都是壹圓還有小白他們的相機幫我們做完全紀錄

小白和碩芬在敎我們手工藝
活動結束 大家彼此交換心得!!
你們也知道 柳丁年紀不小 
只是外表看起來很年輕  當然由老人先開講  先來講古一下

要回家囉  一同搭公車去捷運站  希望下次還能遇見你們


典哥的豔紅(台語)
典哥也是喜歡騎單車的人唷!

就像是Candy說的  在海裡等於是海豚的視野在看我們的土地
原來這就是海豚從海裡探出頭來看到的  海豚視野
但是在海底 他們看到的是一堆不屬於海裡的奇怪東西
而我們在岸邊也總是看的到 碎玻璃 寶特瓶 或是其他垃圾...
這就是我們的台灣...也是令我很汗顏

這次柳丁沒有辦法很完整記錄所有活動
不過我想我還會再來  最近剛好與潛水教練俊興討論買這次活動的裝備
就等俊興的決定囉
說不定 下次柳丁的環島之旅 就用漂浮的方式來完成
哈哈哈~~~  大家多參加活動是好的 是美的
促進身心健康、多方面思考、 為人活潑開朗、人際關係良好、增廣見聞、 
帶動社會善良風氣、 減少地球暖化、 不亂丟垃圾、 創造環保大同世界
未來 柳丁正式組團 你們都要來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