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一年終

這次並不想要寫些什麼
卻也想寫什麼
回想去年的跨年
含著淚 看著煙火
超人跟我說
人生就是在沒有路中找到路
因為人生沒有地圖
走出來就是路

謝謝超人 謝謝在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也祝福你們

這一年我學習
該相信什麼  不該相信什麼
堅持些什麼  也放棄些什麼
相信比較少  不相信比較多
堅持比較少  放棄比較多
有些自己知道 朋友不知道
有些自己不知道 朋友知道
請告訴我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
我希望再加油

常會勉勵自己與別人
逆境,才能激發自己的潛力與認清自己
現在順境不要高興太早 因為往往造就以後的逆境

你希望你的逆境是多久
一年 兩年 五年 十年 二十年...   一輩子...

另外
你的鬥志可以維持多久
一天  一星期  一個月 一年...   一輩子...

兩者相抗衡
選擇 逃避 藉口
選擇 堅持 希望

你相信宿命嗎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打拼
那你願意隨波逐流而淹沒
還是頭破血流 滿身傷痕 斷手缺腳的拼出一片天

也許將成功之路形容的有點可怕
卻也是事實

你敢說
腳踏實地不違反善良風俗 道德良心的成功是隨手可得的
哪個職位不是踩著別人的頭上 往上爬
不都是吃過虧  繳過社會經驗的昂貴學費


到了世界盡頭 開始習慣了風

捧著厚厚的寂寞 一路向前走

 


一年終末
像是一部電影演完
故事內容顛沛流離 曲折離奇 刻骨銘心 感人肺腑 驚險萬分
著著實實上了人生一課
這部電影我想歸類科幻搞笑又恐怖戰爭的文藝復興功夫片

片名是什麼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電影名稱 "鐵拳無敵孫中山"


加油吧!!各位朋友!!


明天依然航行
航向西南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