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   33度    微悶熱
 
騎著我的小50就往陽明山的方向出發
 
拿著已經寫好的路線圖
 
就又這樣傻傻的出發了
 
一路上都很平順  也沒有迷路  大約騎一小時就到了
 
山上空氣特別清新
 
取下安全帽  脫下風衣
 
好好的享受這番已經很沒有的山上滋味
 
是什麼呢
 
有種懷念的味道
 
或許是婷婷的關係
 
讓我想到某人
 
似乎我們有點相似
 
那股傻勁吧  
 
 
 
台北的郊山  人多了點
 
 
比起山下
 
真是該偷笑了
 
選了一塊大樟樹的樹蔭休息 
 
樹林間淡淡的散發 樟樹清香
 
那惱人的熱氣 隨著徐徐微風飄走了
 
松鼠不怕人的在上頭的樹枝間
 
跳來跳去的追逐著
 
時而又停在我面前
 
想要討東西吃
 
順手拿起相機 想要為牠們拍個照
 
此舉動嚇到牠們了
 
一溜煙  全都跑上去了
 
 
那好我也該下山了
 
希望油還夠才好
 
上山前忘記先加滿
 
指標已經快逼近紅線
 
 
 
這回家還真是苦了我
 
迷路 我只能用迷路來形容了
 
不然就是亂騎來形容
 
差點騎進單行道
 
又險而騎上高速公路
 
看了地圖
 
卻怎麼都看不懂
 
怎麼會ㄋ
 
突然好像腦袋當機
 
只好憑直覺+看地圖=回家
 
今天這樣  讓我知道
 
如果要72小時環島 一定要騎125的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