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去把頭髮剪短了些
 
好久沒有剪頭髮了
就這麼讓它留著
或許我是個念舊的人
就是捨不得剪...
 
 
記得
上國中前要剪成耳下五公分
理髮師一刀刀剪斷我的髮
眼淚在我眼睛裡打轉
 
 
記得
跟媽媽分開的日子
每每望著遠方
也是淚眼迎眶
 
 
每次的畢業典禮
每次的辦活動結束時
 
每次看到和煦的陽光
就會想到宏信街的生活
 
........
 
 
 
人生有好多的回憶真好
但是很奇怪的
我並不希望自己活在回憶裡
更不敢容自己去多想
 
會....害怕
 
 
 
今天看著理髮師一刀刀的把我的髮
一根根的落下
心中卻沒有一絲絲的感覺
(感覺好像要出家了)
 
 
如果說要哭
應該說是他把我的頭髮剪壞了
才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