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收到一些新的來信
 
關於我們所舉辦活動的回應
 
說真的 真的很高興耶
 
有那麼多人  志同道合  ^^
 
但是高興的同時 相對的責任也大
 
大家都說 " 柳丁 妳真的很強耶 "
 
同時進行 上班  上課  活動  家庭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不是那麼強
 
沒有辦法扛起所有
 
是個愛哭的女生
 
想法的單"蠢"  常常讓阿竹發怒
 
看電視看到感動處 會流淚的女生
 
還有超容易迷路
 
還有好多好多.....
 
甚至認為 我身邊的朋友都比我好上一百倍
 
 
我只是個女生
 
跟妳們一樣
 
我不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