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
食神學弟問我:「師姐,你都沒有工作嗎?」
我很訝異的回答:「一直都有啊!你怎麼會這樣問啊?」
學弟納悶的說:「因為看你的網誌,一直都在旅遊啊!」

對啊!
很多人對我都有這樣疑問!?
我到底有沒有工作?
「有!我一直都有工作!有時候還兼差呢!」

時間的話

我想服務業的好處就是可以排假

不用在週休跟人家擠來擠去 
而且各方面價格也比較便宜

除了要養家活口、充實自己、又要多旅遊

說真的 有點小困難啦!

其實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

不是啦!

我是說 根本就沒有食神,或者人人都是食神,男孩女孩、
老爸老媽、大哥大姐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就是這樣

只要有心

最近

旅行的感覺又在蠢蠢欲動

想想看

又要再給自己什麼樣的旅行

(國外的話目前不考慮啦)

有點難度 又不會太難

加點意義又有創意

不過之前的路程
有一些因為路段 或是 安全考量

有些掉跳過或是沒有辦法去完成

目前 鐵路剩下山線與幾個廢棄的小站 還沒有去

單車的話 剩下蘇花

至於三橫 喔麥嘎~  等我大腿不會再過度爆炸

我可能會考慮吧  ^^”

機車 50 或是 125 都騎完了

319
鄉啊

食神學弟已經完成了

我就不用了  呵呵^^”

這幾天自己又天馬行空的想出兩個旅行方式

第一項 (跟海有關)

目前是知道還沒有合法啦

對我來說可能要花不少摳摳

另一項 (跟動物有關)

就不知道有沒有合法 
不過應該有通路可以請求贊助

還能這項活動募款 捐給慈善機構

時間上可能會比較長

想歸想
  哪天又太衝動  可能就會去旅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