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我跟我們的Sommelier  Sa

只要回家不太累  我都盡量讓自己寫一些東西

Sa  太累了吧  

也許吧 可是我就是想要紀錄些什麼

 

這就像畢業後 我剛開始工作的前半年

不包含搭車時間 每天工作10小時

每天花了半個小時

寫了一本遊記 足足有193頁唷  

從排版 掃描 撰寫 裝冊 都是自己一手搞定

看著這本作品集的誕生

真的很高興

又完成了一個小小夢想

 

在完成之後會休息一個月

再替自己規劃個小小夢想

慢慢的去完成

在生命中多加點精彩

我很強調一點

不希望在踏入社會之後

就忘了學生時期的悸動

就遺忘那生命的初衷

 

上天他幫我安排的路

我走了

自己安排的路

也走了

有時候我只能跟自己說

這樣就夠了  

 

順帶一提 我雖然住家裡 但是我已經有5天沒有見到我媽了  

順帶第二提 之前剪髮許願的願望 已經出現兩個徵兆了

           再一個就實現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