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五天騎車上下班
 
很奇怪的是
 
我每天都騎一樣的路上班
 
可是回家
 
五天當中  有四天的路都不一樣
 
^^"
 
難道台北市的路 這麼難嗎??
 
 
 
感謝志銘哥哥與伯宇哥哥的關心
 
綜合維他命 我三不五時都有吃
不過那味道 我真的很不喜歡耶...
 
市民大道我也被開了一張罰單  >< 
連我這龜速騎車法 都被開了  (限速40.......)
 
另外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生活作息
每天我大約都會在凌晨三點多回到家
等洗完澡 再弄個東西
大約四點就寢
 
中午12點      第一餐是在家裡
下午  5點      第二餐是在公司用
晚上11點半  第三餐是在公司用
 
基本上 每天都工作超時 
也沒有所謂的早餐了 
目前每天只有花費油錢
但每個月薪水也所剩無幾
全都繳了房貸
 
生活算是不單純的單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