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楷婷昨天帶我去美麗的景點與夜市

真的很快樂  謝謝 

只是昨天在溪邊 不小心踩空

被石頭砸中了腳=傷口+黑青

 

營造內外場合諧快樂的氣氛

說不難 其實還真的不容易

不過學姐說了 一句她喜歡這種感覺

讓我覺得 再辛苦都值得

這也感謝大家

 

 

我認為 我是很少發脾氣的主管

今天卻對PT動了肝火

外加被性騷擾

 

平常再忙 我還是會問問下屬 今天還好吧 有沒有問題?

可我今天卻不想再說任何話

甚至連微笑都沒有辦法給任何人

下班開完會 頭也不回的就回家了

我想我需要一些空間與時間來思考與平撫目前失控的情緒

不好意思~~~~    

 

好了 頭有點暈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