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益、朋友、學習、薪水、態度、觀念

我該用什麼角度去說 

老闆 內場 外場 幹部 基層 股東

簡單一點的好了

就我跟你的階級及我們跟經理的交情

我想 在這個月初你們應該就已經決定了吧

 

你跟我說的時候

我還是有稍稍的震驚與不懂

 

你以朋友的立場 抱持的美好的夢想跟經理來到這裡

或許你失望了 事情並沒有那麼完美

誰不是呢??

 

你以學習的角度與心態 跟經理來到這裡

為了讓自己在知識、專業、經驗更能提升

誰不是呢??

 

也許我們觀念與他們那些閒雜人不同

如今大家也慢慢不同了

當一份工作成了我幫你ㄧ個忙

這樣的區別 不是我們  而是 我跟你

 

我難過 因為我是說服自己進入這樣的職場

我傷心 因為在我說服自己之後 你們卻已經被別人給說服了

 

誰不希望自己能夠更精進 更高深

也許目前我們不能夠

但是換個角度想

我們能帶給別人什麼觀念 態度

而不是選擇離開

 

當家人意志消沉 焉焉一息的時候

你會去拉他一把 激勵他

還是轉身離開

 

 

頭痛 失眠 煩惱 憤怒 已經不是ㄧ、兩星期的事情了

身心靈 大家都疲憊

慢慢上軌道 漸漸入佳境

誰不希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