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聽到朋友的感情事件 頻頻出狀況 
有傳簡訊給我
有半夜打電話給我 有當面跟我訴苦的 


這一星期
就有6位跟我說  

大家是怎麼了…..

 

看到你們失魂落魄的樣子

好吧!!!

如果可以

趕快去難過  記得要ㄧ次難過  要全部難過都放出來唷

不要分次啊  因為會有利息滴~~

 加油~~~

 

Mordie跟我說

我異性緣好的原因是因為 我很平凡

~~ 我之前討厭自己的平凡

反倒成為我異性緣好的主要原因

真是奇怪..

 

 

經理昨天跟我說

好累唷

我問他 是身體累還是心累啊

也沒等他回話 就笑笑的對著他說

身體累可以休息 心累的話就很不好唷

 

其實我知道他說的是哪種疲憊

上級給經理的壓力很大

而這壓力 他卻自己扛了

 

再加上昨天 協理交辦我的事

你也一直很擔心我

傻人會有傻福的

我自己會多注意的啦

 

另外幫大家做的"一起出去玩"表

 也已經完成了  哈哈哈~~~

做了ㄧ年份喔  

用心工作 也要用心玩唷

這就是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