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闆 很喜歡看書 

只要一有空 他總是會分享他最近所看書的心得 

總是收益良多啊~~

其實我也很喜歡看書

但是啊

我看的書通常很廣泛  ^^”

小說類通常不看 尤其是愛情小說…

但是有一種小說我看唷 那就是偵探推理小說

我在國小與國中最喜歡看的

尤其是亞森羅蘋  超愛滴~~

真是一個怪怪小孩吧

 

高中… 我想想…

大多就是自己的專業科目與攝影還有手工藝

 

大一大二 看的書真是太多了

還榮登全校借書率第二名

 

大三大四 就玩瘋了

有啦 還是有看啦 可是看的都是童軍 登山(因為接了社團…)

還有忙到不行的畢業專題

 

 

看書對我來說 就跟去便利商店挑飲料一樣

有新產品 我就會去嘗試

 

開卷有益嘛  對不對

可是唷 很奇怪的是

在高中畢業之後 “氣質”這兩個字就遠離我了  唉~~~

 

我現在也有看書唷

"養生書" 你也知道的

我這樣日呀操 眠呀操

不多看看如何養生 很快的 我就退休了~~~

 

 

多看看書吧

米露啊

我就等你12月來找我囉(快來~~快來~~)

多辦幾次"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好想妳們唷

 

讓你看看我短髮的樣子 ^^

班上同學看到都嚇到耶

竟然把那長髮剪了

每個人都問我

不會捨不得唷

 

答案是 不會

再留就有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