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想把公司的文書資料如往常在家裡先完成一部份再出門

可是卻怎麼也提不起勁

不敢說是自己累了

 

只是…..

很多時候 因為外在因素而影響心情

幸好…..

通常 都不會很久 


 

過去就讓它過去

美好的未來才會到來

 

某些事情

我看的很開 就如四季葉與花

 

花若離枝 再開已經不同時

葉若落土 再發已經不同位

這是歌詞的一段

 

人生也有很多時候 是重覆而不是重來

人的週期 應該只有一個月吧

領了薪水 開始倒數下一個月領薪日

難道大家畢業之後 日子就成了煉獄嗎

 

什麼是重要的

我知道現實生活重要

但那之外呢

我不是很富裕 經濟壓力也很大

但是我沒有放棄啊

跟你們的聚會

我總是會盡力想辦法 很多時候就看有沒有心

你們總是說 沒時間 沒錢 沒空 不想去

不敢說我的生活有多精采

只是大家的一個信念

你們的生活就會更精采

會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很多小觀念與小動作 會改變你或是影響到別人

你不再是羨慕別人生活的一員

而是令人稱羨的

 

或許對於生活的狂熱份子

根本不適合居住在地球

到火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