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

你為什麼總是能在傷痛之後很快平復  

絕對不是因為

我比較理性、厲害

或是女超人之類的 

 

答案是...

我受過的傷

比妳們所目前看到的都要來的悲慟10

 

每當我受到挫折、難過

就會想起 之前的若大的傷與痛 我都能挺的過了

目前這點 算的了什麼

跌倒了 不就是爬起來嗎

 

很多事在經過思考與跳脫自我之後

你會發覺 你傷痛與難過的 都是沒有意義的事

我也不太會安慰人

就事論事 一針見血的說給你聽

就說我冷血吧

通常這是對你快速、最好的方法

雖然大哥常常因為我這樣的安慰方式 為我捏了一把冷汗

 

或許吧 現代青年就是吃不了苦與盲從

卻乏思考與道德倫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