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雨問 "你怎麼了??"
我回答 "不知道耶 可能有點捨不得離開那些小孩  開始想念聒噪的他們"

小雨說 "看來一路上應該有很多感人的故事 "
我回答 "但是 那畢竟是夢幻的一刻 人生不就這樣嗎(我老愛回答這一句)"
小雨問 "怎麼樣? 接下來有什麼計劃 ? "
我回答 "目前沒有什麼特別的 可能去看長江七號吧 雖然孩子們說 應該很不好笑吧 (但是我想我現在需要的就是那個 )"
小雨說 "我的想法是~ 不管什麼事情都要自己用身體去經歷 不過早知道有問題就免啦 !!"
我答到 "好一個 早知道有問題就免了 說的好啊 "

就這樣 等一下就要出門去看長江七號  因為小雨有vip 可以打折

小雨是一位很聰明且有智慧的人
今天的飯局 小雨一邊說著一些道理還有地球科學的知識

人生的尺度不能太窄 太窄就不知道什麼是重要的
也不能太寬 太寬就會迷失自己...

如果你十年後去世
五年後 三年 一年 一個月 一星期 一天 一小時 一分鐘 甚至下一秒
你一定有件事是你想要去做的 那件事就是你最重要的事

聽這些道理時 心中想著一件事  很強烈地...

第一次這樣 腦海出現的一些畫面
那是一種沉睡的力量
未開啟前 你不知道是什麼
當觸動之後 那種全身發自內心的悸動 如全身觸電般
像是感動什麼  不知道  更發現什麼 不清楚 
那種一閃而過的想法 很莫名 莫名的難過與開心 莫名的激昂與平靜

在還沒出門前心情是有點差的
因為某些事 不是很確定
我討厭事情的不確定性 因為我的想法很直
複雜的方程式或是微積分對我來說 太難了
我得找個時間搞清楚
並鉅細靡遺好好想想
深思熟慮、計劃週詳的決定下一步 該怎麼走
如果像小雨一樣有個清楚的頭腦 也許問題就不會那麼難了
我得好好想想...

畢竟 距離會劃清界線 更能釐清所有的一切以及那未經考驗的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