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去了一趟書店 順便去買些日用品
明天預計要去漁村 看看阿公阿媽 順便攝影
打開衣櫃 衣服只有兩種 套裝與登山的衣服
什麼時候 我的衣櫃衣服剩下兩種 感覺上一般的外出服都沒有
鞋子也只有有點跟的高跟鞋  還有登山鞋與步鞋
喔 對了 還有一雙很久很久的帆布鞋  我稱它為萬用鞋 婚喪喜慶都能用
這兩種就夠了  上班 戶外活動 戶外活動 上班
這樣的生活沒什麼不好

出門的路上
行人像是行屍走肉無目的的逛著街
看見他們空洞的視線
感覺自己格格不入

我佇立在紅綠燈這頭
想著自己所謂的愛...
我很少在blog說這方面的事
因為... 

過去就不多說了...


關於自己對愛的定義
那應該是超脫外表 看見眼神裡的那個人
就算彼此老到互相嘲笑外皮都鬆垮垮
但從眼神裡直達心裡的愛  不應該只是外在
愛一個人  更應該注重內涵與個人想法
好啦...很柏拉圖 我知道..
我還是要繼續說

Maybe
任何一種美好的感情
都不適合用言語來表達
更不適合對局外人宣講
那是最隱密的喜悅和感動

然後...
總是這樣
一些話 一些問題  一些交錯而又閃爍的眼神
是一種自然而然的情緒  一種躲閃不及的感情
或許
自己並沒有想過要躲避什麼  毫不抗拒的讓它發展 萌芽

命運之神才是深知妙手偶得的那一個
那麼 
就不說偶然  也不說注定

只說那樣的時刻
一切該發生的都發生了
如同太陽日出日落

說著自己的感覺
像是為自己導一部回憶錄
在戲裡也在戲外

不知道何時開始
maybe才是最自然最應該的開始

 

未來的日子 也許
我們談論彼此的未來與擔憂
一來一往的坦然問答
慢慢地婉轉地表達彼此的愛意

日落 分明不捨又故作灑脫
強忍離愁別緒相視一笑
認真的凝視 鄭重的在心裡留下彼此的模樣

可是
別離是注定的
把一生的時光都濃縮進幾個小時
把一生的白晝
都付給一個黑夜
在日出時刻
說再見
卻不給承諾
目前適合給任何承諾嗎?

但這就是我擔心的事
因為愛一個人  就會擔心他會離開 擔心他會逝去
你就會不知所措 不知如何去愛他
感情不是束縛 而是了解的幸福 貼心的感動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喜歡 "喜歡"的原因
喜歡沒有壓力 喜歡不必有結果  只要當時能擁有釋懷的感動
喜歡像氣球 當你灌滿喜歡的氣息 它就可以在空中盡情地飄蕩
當它飄遠了 飛高了 你也抓不住他了
然後 走了...

人們之前就是這樣的尋尋覓覓的"喜歡"
直到遇見"愛"
愛是雙方面的 彼此的 心靈契合的
當只剩下單方面時 或是沒有到達那深層的心理
那就不能構成"愛"

你有看過麥迪遜之橋嗎?
"這樣確切的愛,一生只有一回"
僅有四天的中年戀情。大雨之中,克林伊斯威特即將離開,梅莉史翠普與丈夫坐在車上,他淋著雨在對街等她,她坐在車裡,猶豫不決到底該不該隨他而去......一個硬漢分不清是雨還是淚的深情相望,一個女人自制與渴望的內心糾葛,最後更是成熟抉擇下的殘酷分開。
只有四天  即使只有四天 都能遇見屬於自己的真愛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女人  必須在考慮所有細節後  才做出對愛的決定
即使那愛的強烈強過你所活下去的一切
未來呢?
繼續交給命運之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