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的開始 是一個人
過程中 有許多人陪伴我一起完成

現在 旅程即將結束

我選擇 一個人將它走完

鐵路的山線
因為工作後都沒有用心去規劃這路程
事隔多年
也慢慢的淡忘

今年的活動 只規劃了一小部份
最近突然想要將它走完
也算是給自己生活的小小功課

"選有點難度 加點創意與意義的活動"秉持這大原則
就是我去選擇活動的方向
















我趁著休假日就這樣一天跑完山線 
一切都按照計畫中進行著
順利
連舊泰安與勝興都去了
抵達最後一站剛好夕陽西下
"算是"完成多年來 未完成的小旅行
(因為有幾個站還沒有去)
最後一段路   我沒有寫出太多的文字
我想大概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腦袋要清楚 肩膀要夠硬
這樣 當沒有肩膀可以依靠時
至少 自己還扛的起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