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心神不寧的幾天 暫時忘記
上回有這狀況 確實發生了些事情

這次 我想大不了只是遍體麟傷
也好
該來的 終究是會來  我不逃避


與你討論了關於成熟的問題
究竟要怎樣才算是成熟呢
雖說我們倆都認為自己還不夠

我找到了成熟 卻不曉得自己要怎樣才能更成熟 or 更理性


阿竹說
"你到現在才知道自己很正經 理性
是被雷打到嗎 提胡冠頂的感覺
一定是被車撞到
不然怎嚜今天突然回神的感覺
你喔 就客氣的讓人覺得跟妳很不熟
就有些時候 你會很理性的 很堅強的近乎虐待自己的
強迫自己處在某種狀況
而那種狀況 是你以理性的包裝 可以應付得宜的
你啦 就是正經過頭拉

真的嗎  有時候 我還挺不正經的
例如我喜歡拿我的生死開玩笑
每次出去我都喜歡額外再多保個意外險
都跟老夫人說
"妳看!!只要我發生意外妳就發了耶!!"
歐先生你亦可加注
好讓你們都可以發了  記得多買點啊~~~
還跟阿竹討論告別式的整體佈置與價格
順便將遺書update一下

表姊說
你的個性很容易讓你的另一半覺得沒有安全感
你的想法
大你兩三歲的追不上
大你五六歲的還不夠
至少要大你七歲以上

連老夫人都說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最近心神不寧
阿竹醫師說 我最近患了"心因室懺動牽連大腦真皮組織腦細胞缺乏運動眼皮抽筋症候群"
好囉

下一個目標  "瀕臨"爆肝的感覺

看不懂嗎
自己也看不太懂 亂打一通 

突然想喝沙士...

出門囉!!


PS  和老闆的飯局  還算平和  幸好本姑娘以柔和的勸導與理性的分析平息了番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