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柳丁有點沒有心思看書
聽音樂較多


再一次要上戰場前 看到一部MV
開頭戴愛玲清唱了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再加上這是東明相與李康宜合演的
硬是將它看完才出門


五年前 我以為我遇到  對的人...
但是 愛情漸漸lag...


往戰場途中  讓我感觸很深
想起一些陳年往事
怎麼有一種哀傷感  該不會又加了洋蔥吧...


我不知道我們到底怎麼了... 她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  他說


當忘記自己要做什麼事 腦袋出現了lag
當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  愛情出現了lag  


我真的好累  真的好累...
她一邊哭著說

面對一段 已經累格的感情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離開
說不定 我還愛著他
但那...

已經不重要了...


好像看到很久遠的自己...
那些lag的年代


現在都用光纖了  怎麼可能會lag...  ( 好冷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