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登山的時候  有所謂好命的感覺...


謝謝你的關心 真的
我讓自己爆肝這種想法  真的還蠻自私的
忽略了你...


目前少數記者已經陣亡
多數伙伴成為軍人
而我卻還是個只想紀錄的戰地記者


最近常常和附近的百姓聊天(大部分都是婦人)
感覺挺不錯的
真不知道 我到這年紀的時候是怎麼樣
你們覺得四五十歲的女人 可以出來逛街 不用擔心家裡經濟
沒事喝個下午茶 這般的生活怎麼樣!?


也許大部分人認為那樣算是"好命"
有一段時間我也認為那樣是所謂的"好命"
尤其是當我覺得很累的時候
真的很想就過著凡夫俗子的生活算了
因為真的很累
哪天媒妁之言 老夫人之命 說動了我...
哈哈... 就嫁給王力宏了  (又想太多了...)



這幾天小腿大腿膝蓋頻頻"烏青" 
阿是怎樣...

目前正在著手寫一封信
可能是長書 或是短訊
特別的是 那封信是寫給未來的我

也可能會再出本作品集
我還想說 作品集的書名要叫 "柳丁汁"

不過還真有點奇怪
嗯...

算了...

那是我的作品集  就取自己喜歡的名字好了...  ^^ 

柳丁汁 柳丁汁 柳丁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