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休假
這次算是第三次休假  下次又是遙遙無期

 

一樣 今天是好天氣 太陽好 風也很好

 

早上處理完一些瑣事

我騎著小gray出發了

老實說我沒有看地圖 完全憑直覺去騎

(有騎過類似的路一兩)

 

好久沒有騎超過一小時的機車

習慣性 騎車時思考

 

在山與山之間 在水與水之間 遊走著

在看的到藍天 在看的到綠地 前進著

熟悉的感覺又回來

喜歡山  是那麼的喜歡...

喜歡這之間的氣味 是那麼的好聞

 
在路旁發現小時候常見的小花 喚起兒時記憶

也算厲害 竟然到達目的地都沒有迷路

直覺真是一個好用的天線啊

只是有時候卻也可怕的嚇人

例如 有些事情知道會發生 卻無力改變

 

今天去了三個地方

 

第一 花園

在慈湖附近的景觀花園

台三線到七乙再到台七縣 到七乙之後相當適合騎單車來晃晃

一路上除了在修路路況有點不好外 (回程柏油已舖好)

就是砂石車有點小多

 

我在花園裡晃了一個小時 順便往山裡走去賞桐花

來這兒拍婚紗的人數 應該有10對之多吧

我一面啃書配茶  休息時看著他們拍照

這樣看來 自己一點想拍的慾望都沒有

應該說 我要的風格不是這樣吧  (照相隨性是柳丁的風格)

 
我喜歡這朵桐花落在枯葉中的感覺  特別雪白
桐花池

桐花戒指

 
照完之後才發覺自己最近常眉頭深鎖


為了避免山路摸黑 在這裡待到下午就走了 

 




第二站
  老街

沿途經過三峽老街 便繞了過去看看  距上次來也有一年多了吧

老街整修好了 如舊時模樣 只是少了點感覺與味道
整體商業規畫並沒有規劃的很用心

幸好夕陽餘暉為它們加分不少

我獨自帶著相機靜靜走著

 


第三站 
 小山上的桐花公園

我在桐林裡的水邊等天黑 氣溫驟降

晚風一陣一陣 樹林沙沙作響

有點涼意  有點想睡  有點餓

本想打道回府 想說都來了

何不等到牠們出現 稍微瞇了眼

直到雙手冰涼 讓我直打哆嗦

才天黑  等到牠們一出現

我也是說聲"好久不見" 就離開了

 

這樣的感覺頗奇怪 

既然等了那麼久
出現後卻沒有多待一刻鐘

只是個形式嗎? 

看來我也越來越像只會有個形式的空洞人

你也是空洞人嗎??

 

希望你不是唷 

因為那太可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