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的機緣下 認識了典哥
之後柳丁就成了典哥的小班底
  
第一次我們去新竹小錦坪與梅花溪  (sep 2007)
那時候我還吵著我想要養浣熊

那次的人員有 典哥 恬恬 碩芬 典哥的朋友 小蘖 柳丁 

在這之前我先介紹一下
關於瀑布產生的負離子
布是水從高處落到低處所形成的,在落下的同時,水粒子會和岩石產生激烈的碰撞而飛散,飛散的水粒子與周圍空氣摩擦就可能形成負離子。像淋浴、噴泉、溫泉澡堂都和瀑布類似,飛散的水粒子中也可能會含有很多的負離子。 自然環境中,氫氧離子是以附著於水(H2O + OH- = H3O2-)的負離子方式存在。由於水分子是自然環境中最容易離子化的分子之一,因此當我們稱環境中有較多負離子的狀態時,指的就是負離子化的水分子含量十分豐富的狀態。 含有較多負離子化水分子的空氣,一般認為會讓生物體感到舒適愉快,在日本就稱正離子是「疲勞離子」,而稱負離子為「舒適離子」、「元氣離子」或「空氣中的維他命」。
家電是利用高壓放電和空氣中的水分子做用 產生O3 也就是負離子 洗衣機 空清機 冷氣 大多是用這種方式
有何不同?一種是人工設計 一種是天然 ~~天然的最好~~
據報導..台灣瀑布負離子含量較高的地點..1.台北縣的烏來瀑布區...2.南投縣的奧萬大瀑布區..以上這兩個瀑布負離子含量是最高的.找個時間好好的去享受負離子給您的激蕩吧....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這麼正式的溯溪吧 

不要看恬恬年紀小 她可是溯溪經驗豐富唷 百岳也登過好幾座囉

碩芬 柳丁認為他大腿的肌肉線條超好看 而且有股特別的氣質  她是體院的學生唷


來張合照先
 

這算是第二次與小蘖見面 
第一次是在南橫雙星
    
http://orange2093.pixnet.net/blog/post/9627436

我跟小蘖的生日只差一天唷
難怪我一直覺得跟她很投緣{#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看來大家都要在瀑布旁的小凹洞修練成仙了 



準備要回家


小蘖帶我們去私房景點泡野溪溫泉 
在泡溫泉前我們沿著河流上溯
結果 往下游開始走 我看見小蘖被流走的那一幕
簡直就像彈珠從彈珠檯上方 鏗鏗鏗...左右撞來撞去的往下游飄去
看的我 有點想要上岸   

而我自己也是有這樣的情況  被流走 
上岸後 大家都是哈哈大笑  
真的很快樂
  


看到我們的車嗎
因為昨天典哥帶活動 所以裝備一整車塞滿滿
 


第二次 灣潭 漂流    故事看這邊  http://orange2093.pixnet.net/blog/post/17226976




第三次與第四次
三峽 中坑
人員 好多唷

我想一下

我和旭昇大哥一組 美含與小沙一組

典哥 壘壘 邱哥 孟南 小護士 竹子 EMMA 阿伯

其實應該還有 只是我忘了
歐 對了
還有一位尼泊爾人

照片都在典哥那邊

他已經欠我很久了

等他給我在補PO

 


集合處



後面長髮飄逸的就是典哥了
(基本上我是要自拍的  不小心拍到你的啦 )



第五次萬里
頭前溪
人員 典哥 邱哥 狐狸 柳丁

典哥的招牌   電鍋(請用台語發音)
我第一次在三芝聽他自我介紹
真的覺得太有趣了


就這麼剛好  我放假的前一天晚上  典哥打電話給我 
大概猜的出來 "明天有沒有空"這句台詞
當然有空啦
一樣老地方會合

這次活動因為典哥的防水相機壞了
所以這次用狐狸的不防水也不防手汗相機
ㄧ路上我都得小心翼翼的
不然下一台報銷的就是這台了
溯溪的照片在狐狸那邊等他給我照片我在PO上來


中午下雨 剛好我們在煮麵
看來等一下有喝不完的湯了...

活動結束後 我們回到翡翠灣清洗裝備
之後 我們四個一起去海邊晃晃



海邊的天氣似乎比山上好一些

狐狸提議 要不要來杯飲料啊
真是個好主意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喝著冰涼的汽水 躺在舒服的沙灘椅上
望著沙灘 大海 藍天 吹著涼爽宜人的海風
典哥說
是誰剛剛說要划獨木舟的
(那個人 就.....是.....我....)
浪這麼大 鐵定累的要死 妳看 坐在這邊多好


也對  看著不遠處 老鷹在上空自在的遨遊飛翔
飛行傘也是攸悠然的飄著

難得這樣的輕鬆自在
真的是很難忘的一天


結果太舒服了 狐狸就睡著了
露點了  所以用蘋果遮起來



這裡剛出生一窩小麝香豬唷

牠們的爸爸叫做"番仔火"               右邊那隻
好可愛的名字唷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狐狸啊  牠們應該不吃張君雅唷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我和典哥 一直追著小豬跑
因為小豬仔太可愛了 想幫牠們照相
結果一接近牠們就跑掉了





我稱呼這隻可愛的薄美是"正方形的狗"
因為看起來真的是正方形的啊
超可愛的 我一直摸她 一直摸她
沒辦法啊  可樂不在了
誰家有阿貓阿狗 可以借我玩的
請跟我聯絡唷


這隻狗狗叫做妹妹   養九年了唷


晚上大家都還有事情 所以我們早早就啟程回家了




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下次 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