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篇一 雨後


如果
沒在河邊戲水

 

 

 

 

 

 


我想
就沒就機會讓雨輕吻我的臉

 

如果
不是因為下雨
就無法
見到久違的山嵐


伴隨著
透徹的景緻 乾淨的空氣
讓整個人都恢復的不少元氣


剛好朋友傳給我一首鋼琴曲
Kiss the rain
我帶起耳機 仔細的聆聽 打下這篇文
開始想念與這篇文 有 關 的 人 

 

細細地 靜靜地 苦苦地



寬厚肩膀 手指乾淨而修長
笑聲像大海 眼神裡有陽光
我想像你 一定就是 這樣

 

篇二 忙碌

想想 我也已經很久沒有寫出一長篇的文章了

這原因不外乎是沒有時間

時間是可以零零碎碎的擠出來

所以只能說是藉口吧

 

每次的小品都是隨想隨寫

剛剛好不需要很多時間 一個念頭就可以了

 

常常我們都說沒有時間

那究竟要多少時間才算是有時間呢

 

也許跟一位朋友見面需要時間

也許那時間是決定友情的長短

這樣講好像很傷人

但也不一定成正比

 

有時候跟客戶見面也是會耗掉一下午的時間

但客戶是客戶 不是朋友 只是生意上的來往

 

不知道大家在忙什麼

其實我很討厭利用我很忙 沒時間當作是一個回答

也很討厭與人聚餐或是約會 卻還是在接洽公司的事

討厭自己這樣 也討厭朋友這樣 也討厭家人這樣

忙啥??  忙什麼??

有什麼好忙的??

 

無奈是吧  無語是吧

 

好吧 您先忙

就這樣忙過一天 一個月 一年

然後呢??

 

Who knows?

 

 

 

篇三 思念

 

這麼快

入秋了 再轉眼就中秋  吃完了餅

想必冬就快來了

 

而卻有點感嘆 今年還沒真真感受到夏天呢

幾乎都待在冷氣房  外出也是溯溪 冰涼冰涼

那炙熱熱的夏天在哪

那汗涔涔的青春熱力在哪

 

還沒有好好欣賞夏季大三角

還沒來得及見到人馬座與魔羯座

隨即就要進入夜空最寂寞的季節

 

我們總是在思念過往

五月的雨 六月的風

然後呢

七月的海 八月的太陽

接著又是一段思念過往

無止盡的循環

 

篇四 長髮

 

髮長了 今年年初與小雨初見面

還是短短的

現在已經這麼長囉

藝術總監說 他喜歡我長髮的樣子

親愛的你以前也曾說過 長髮!!

 

米露那天晚上打電話來

媽媽幫你介紹對象有什麼不好

我忘記我說了什麼

好像

什麼都沒說吧

只記得很難過

也好已經忘記什麼原因

也許健忘也是忘記傷痛的方式之ㄧ

 

篇五 上山

 

離背包上肩還有兩個月

得練練體能才行

 

那時 想要到山上走走
想要在中央山脈上往北走個幾天

我喜歡冰冷單純的空氣

吸入肺中 冰涼帶點透徹

我喜愛那樣的夜

黑的直接 黑的滿天繁星

喜歡那石 那樹 那花

我想我應該患了低山症” or “高山相思病

不然 怎麼會這麼思念山上的感覺

 

以前聽過很多前輩都是在山中遇見自己的另一半

自己也曾想過在山上不期而遇那對的人

太異想天開了

你怎麼知道他來了  說不定他失約了

妳們錯過身

 

曾經

妳和他一起登山過 妳也知道

未來某一天 你們一定會在山上遇見

遲早的事

該說什麼 是雲淡風輕嗎

如果雲不淡 風怎清

也許他不想抬頭 或望向遠方 或著

 

 

希望

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有事情耽擱

我不太希望因為某人 某事而取消行程

除非是不可抗因素

那很掃興 經過多次之後 人就會變懶

變的理所當然 到最後就會不了了之

 

!

畢竟人生不能總是盡人意是吧

 

 

篇六 瑣碎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一部單車

還是借典哥艷紅”(請用台語發音)

 

能高越嶺單車行

我想 應該去不了

因為我沒車啦

 

清單整理出來後 好多東西要借唷

可能連難易的雙人帳都要借唷

 

等我列出清單

能借的  請熱心幫忙 大力相助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