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
 

ㄧ首讓我聽的心碎的歌


 最近朋友跟我說 她要去未來!! 



還好吧
怎麼啦
妳要去哪裡啊 

我要去未來

我要趕快長大

他說都是為我好

我長大就會懂了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了

才會知道今天是好還是壞

如果一定要這樣

那今天是好或是壞

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好想趕快到未來

去看看今天

我到底做了什麼 

 

 

想是夢一樣

我好像碰見了我自己

我都快忘記了

 

 

像是睡覺和剝橘子一樣簡單的幸福

怎麼會這麼難得

 

 

 

長輩會給我們意見是希望為我們好
實際上   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也不知道
對自己好不好 對未來的自己好不好

給你選的話
妳要現在好  還是現在不好
未來的事 大家怎麼會知道

如果現在的傷心難過 是造就你更堅強的路
那你願意捨棄你現在的所熟悉的環境與所愛嗎?

我們能了解所謂的為我好 是什麼好嗎?


而我也想問問老夫人

聽你的話

真的是為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