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台中的路上

剛好經過了DVD

買了一片找了好久的國片

買到的時候 好高興唷

卻也是帶了幾分的憂傷

它的售價是289

這幾天頻下雨
巷子內有隻小貓咪

有一隻眼已經瞎了還發炎 被柳丁媽看到

撿了回去並帶去給獸醫治療

我看了小貓咪 牙都還沒長齊

看來可樂的飼料 對牠來說太大也太硬了

去寵物店幫小貓咪買了幼貓專用的飼料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它的售價是250

上個月去看練習曲

讓我眼淚直流的電影

它的票價是210

幫米露買了一個小花的口罩

這花樣是我在單車環島的時候在路上買的

我跟米露說 有了這個口罩 你就可以單車環島了唷

它的售價是30

我不是一位愛花錢的人

不愛名牌 不愛買衣服 不喜歡化妝

當你要購買這項產品的時候

是需要?  還是想要?

說真的

我還不太會分耶  ^^”

但是以上的售價
如果都給它個意義

那它的價值 就絕對不止於那個售價

如果你找不到那意義
我勸你那就不要買了..
買了等於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