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得承認 所有的徵兆都是告訴我要這樣做 

老話一句 "上天會這樣的安排一定有祂的道理"

 

婷婷說

有時候 真佩服妳這樣的樂天知命 (懷疑到底是不是腦筋有問題)

可以很在乎每一件事

可是被傷害了 卻又可以很不以為意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或許我是矛盾的吧

甚至覺得我在回答時   回答的既陌生又困惑

 

或許我跟他一樣吧

當說到心裡某一點時

總是用著 終於有人了解而泛紅眼框的望著對方

 

實際上我是快樂的

其實是悲傷的

 

實際上我是開朗的

其實我是封閉的

 

實際上我是堅強的

其實我是愛哭的 (我還真的很愛哭耶)

 

或許 我跟他一樣

我們都是這麼矛盾的

 

那我該怎麼形容這件事件對我的感覺呢

應該可以這麼說

某天的夜裡 我看到稀有的火流星

絢麗 短暫 甚至虛幻

可是每每看到流星的時候

卻又會想起 那次偶遇看見的火流星

 

很多時候

我們不希望遇見的事 的人 的地方

可是

生命她不這麼認為

生命覺得那是需要的過程 而不是結果

 

就像是在調味  這樣食物才會美味

就像是在調色  這樣人生才會精彩

 

或許我的心態像老人吧

總是告訴自己

上天會這樣的安排一定有祂的道理

這道理不能一下馬上就讓你體悟

總是在一段時間後 可能是幾個月 幾年 幾十年  

 

寶貝 你現在覺得傷心嗎

上天會這樣的安排一定有祂的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