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車回家

還真是冷耶 
 

今天偷偷跟人事住任說

下個月要去阿籽那邊

請她幫我排個連假 

 

好高興唷

又跟阿籽在一起 出去瘋

 

現在星空下的我們

不知道是否如三年前的我們

但是我知道上次在花蓮與你見面

感覺還是沒變  至少我們攝影風格沒變

 

下次呢

也許是在雪管處或是太管處吧

對了

那一兆小時 還算不算啊

還是要照片一千張啊

你挑囉

 

你說我挑哪一個啊

全挑囉  ^^~



我坐在蒼雪長城的山腳下,

空氣是靜的、雲是不動的、霧不飄浮、群山無言,

我的心靜靜地、默默地向自然、向山神、

向庇祐我們的神明祈禱…祈禱我的願望實現,

實現你與我永保一顆真摯之心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