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繼上次的2  這一篇遲了兩年有吧

既然遲了兩年  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那就大家看照片囉  

柳丁集團的員工旅遊

等到年底
跟我們一起去旅行 4 
就會出來了...   希望啦


集合當天  點名  不過有些人 我都沒有見過耶  ^^"

到了嗎??   我是穿藍色衣服的那一位啦!!

車掌小姐 介紹今明兩天行程

幫我們辦理入山證的是 集團的法律顧問 毓貞





待大家將行李放到民宿後  我們來趟水蜜桃生態之旅吧
民宿主人介紹水蜜桃生長過程

感覺好像水蜜桃記者會  好多像機啊
阿竹與小美工




來張大合照吧  水蜜桃 甜不甜~~~ 


表姊與她的好朋友



集團執行長

 
我們席地而坐聽老爺爺說故事    順便吃水蜜桃吃到飽


我深深的認為 執行長阿達和藝術總監阿竹會成為好朋友  總覺得他們的特質很像

合歡班底


吃完了水蜜桃大家轉移陣地





 
校園旁邊都是參天大樹 都是山 超棒

我喜歡這個森林教室  超棒的!!

非常有動感的一張照片

我們逛完學校 之後就要準備吃晚餐了
吃完晚餐之後 來個小運動吧   搗小米麻薯~~~~~~
壯丁們 這是你們表現的時候了...

表姊夫的同事
吃完後 自由活動
大家累了就先睡吧...
老實說 我累了 因為這團結束後 就是我要單車環島的時候  而前兩天我發高燒 
活動還真是銜接的很緊...  連生病也是  ^^"


Day 2 司馬庫斯神木群


做完暖身  大致上跟大家說明路況與路程 就出發了  輕鬆自在~~~  貴婦路線啦
遠方

儷子 (leco)

合照



柳丁與執行長阿達
萍萍姐與JIMMY

竹林裡 leco 跟我壓隊




這個廁所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這麼好的view  上起來一定特別的不一樣






自製三明治 要吃什麼自己加


大家都在比豪華的


三位主辦

回家囉 



好囉

時間太久了  我和阿竹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只是單純想要銜接下一個活動而PO的

柳丁真的很喜歡戶外活動
那就像是我生命的一部份
但是礙於種種 有時候會割捨
唉...
這就是人蔘啊~
當歸啊~~~
百合啊~~~~~~~


現在是中藥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