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8  → 陰 → 陰雨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賴床一下

養足精神 

今天可不是過南迴唷

而是頂頂大名的蘇花公路

今天的下榻地點也是很近的蘇澳

賴到中午才出發

等一下的小站是景美站

在這之前先去了七星潭

再轉到景美車站

之後就是  
 

去了七星潭再到景美

硬生生又拖到兩點半 才要出發  



呆子跟我說 你的煞車燈壞了...
哪尼~~~
就在我要過蘇花 沒想到 沒想到啊~~~~啊~~~~~~~~

道別了呆子 繼續上路...
 


  

到和平之前
沿途風光還是很不錯
就是雲多了點
還看到被呆子取名為"聖光" 景象

過和平到南澳這一段
雲越多 溫度偏冷

我只希望慢慢騎 不要天黑 也不要下雨

不過越往北的我 似乎覺得這個可能性越來越低

依照在山路的龜數 
還要不時停在路等著大卡車 砂石車 貨車
幾乎每10台車  就有12台是上述車種
你就知道有多麼的多了...


最後連風都來參一腳
使勁全力來駕馭
還沒到蘇澳 我的肩膀就好酸唷 

對了  說到好酸!
我從景美開始就開始注意沿途的路途起伏狀況
因為想說有機會 可以騎單車走一趟蘇花
不過到了蘇澳  我做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  下次沒有10人以上一起騎過蘇花

老娘絕對不想騎..   ><"

終於在5點初 到了蘇澳 而在我停好車時也飄下了小雨

好里加在...這時候才下雨  這時候才天黑 
不過朋友去上課所以要到八點半 才會回來
所以在附近先覓食
順便寫寫明天行程
還有這幾天的心情記事
寫筆記的時候
才想到 我都還沒有跟我這5天的好伙伴合照耶

                                                     記得這兩位嗎   就是上次單車環島幫助我們的啊~~  潛水教練俊興與均綸
晚上10點全家開講
均綸的父母還有俊興 我們五位一直愉快的聊天聊到12點多
柳丁我啊   真的是直打哈欠  
可是均綸家盛情難卻  又是硬生生拖到將近1點才睡
隔天我又是四點起床  ><"
明天有14個探訪點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