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手上的初稿,忍不住眼眶泛紅,因為我知道這是韻如非常珍視的夢想實踐紀錄,她終於彙整了起來。除了為她高興,也很感動,因為要有多大的毅力才能完成這些,
很難想像一個一百五十幾公分的女生,背著背包採著球鞋獨自旅行,坐車走路騎車甚或攔車,無所不用其技,過程聽來是驚心動魄又曲折奇妙,但就算如何挫折,都比不上抵達終點能手拿號碼牌拍照時的快樂滿足,於是又能邁開腳步朝下一站前進。
 與其說在挑戰一場計畫好的旅行,不如說她其實懂得如何豐富自己的人生,就靠著驚人的行動力與肩上背著的單眼相機,並且將這些熱情彙整起來與身旁的我們分享。老實說我總是被她這樣的熱情鼓舞著,當覺得自己將要因為眼前的挫折爬不起來時,都會想起一同的旅行中她望著遠方時的堅毅表情,像是總有什麼好事會發生,於是真的就有好事會發生。尤其心感佩服的是,即使到了畢業後,彼此都踏入社會工作了,她還能利用時間去作旅行或登山這些充滿行動力的活動實踐,實在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決心。
 橙韻如,一個我所認識最特別的女生,她獨立堅強,勇敢樂觀,用自己喜愛的方式過生活,也有著不同於別人觀看生命的眼光,但每一次的表現都能讓我被她的認真所感動。
 對於韻如這份珍貴的紀錄,我很榮幸能參與其中,希望將來她也能陸續完成其他的夢想,而關於一切的過程和結果,我永遠都會是她身邊最好的支持者,加油~親愛的。 
                                         身邊最好的支持者 米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