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婷說

有時候看我一個人的樣子


頗像是一隻優雅又冷血的獸
令人目不轉睛卻又難以靠近
宛如獵豹柔和緩慢的步伐
獵殺目標時  全速奔馳
 

 

不經意中流露出冷靜又深邃淡栗色的瞳

令人不寒而慄

那不是故意 而是保護色

 

若是給與溫暖的眼神與微笑

轉眼間

又是你認識的可愛柳丁

 

不熟悉的環境中

妳成了優雅又冷血的獸

我總發覺總是會有幾位男生目不轉睛看著妳

卻又不敢靠近

 

而最近我發覺妳的英氣

竟讓女生也情不自禁動心的望著妳


究竟妳

有什麼魔法

 

莫非是來自於優雅又冷血

冷靜又深邃 那淡栗色的瞳

 

 

 


當我看妳寫完的時候

我發覺妳是不是也喜歡上我

先說好我不是同性戀唷

我已經有王力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