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打包簡單的行李特別上手

而且打包了活動三份+工作一份

整個7 我幾乎都在活動與工作中遷徙

再加上7月底 中國生產力的報告要交

突然間事情好多

繼上次回單車環島後一年
接下來又是 一趟單車之旅
這次的活動  我只有認識阿達
其餘隊友 我都不認識
而且我很少參加很多男生的活動
因為我會感覺不自在

就這樣  公司手邊工作都完成後
就直接在台中與南下的貴玲 還有住在台中教書的意青先會合
再出發的前一天  就認識兩位很不錯的朋友
晚上就已經小聊了一下
不過還是要早點睡覺唷
因為明天四點半就要起床囉
現在已經一點多了

然後你也知道
柳丁超不認床
一躺下去
就睡著了...   Z...z...z...

7/6 晴
早上三位女生就往中清路上的麥當勞集
集合後這次招集人阿邦就帶我們往上車的地方去
沒想到就在意青家附近的巷子
讓我又不禁想說"原來我們這麼近!!!"

然後我就看到兩台超級無敵大戰車與一台小戰車
兩位戰車大哥  西瓜哥哥與柳丁哥哥(跟柳丁一樣唷) 小戰車 良義大哥
之後我成了小柳丁  戰車大哥成了大柳丁

這次兩台戰車為隨隊補給車  小戰車為導航車
所以這一路上 不愁吃喝喔
而且在過隧道時 還為我們"照明"
好讓我們安全騎過又長又黑 年久失修的隧道
這可是小柳丁參加過最豪華的隊了
你們也知道 柳丁集團都是以刻苦耐勞最省錢方式出團
這次可以說是機會難得耶
良義大哥的小戰車  
  西瓜哥哥的戰車  (小藍在車上)                  

柳丁哥哥的戰車   


六點整剛好出發  要去霧峰接阿達還有其他隊友       
接完了阿達他們就準備上路囉 沿途我們先吃了早餐
然後站車大哥帶我們去百萬廁所去上廁所  說實在的這五星級百萬名廁
上起來還真的有點不一樣   特別有Fu  呵呵

                      

此次僅有的三位美麗大方人人誇女生  貴玲 意青 小柳丁


西瓜哥哥的車 因為水箱的問題 我們沿途停了幾次幫幫水箱降溫
之後我們在清境稍微大大的休息 讓西瓜戰車大大降溫一下
不過阿達餓了 瞧他要吃個香腸就考慮了半天  哈哈~



意青: 我要照到這星巴克的牌子唷
貴玲: 好的 來!  看這邊唷





休息時間就是照相時間囉 YA!
小柳丁 品彥 林爺爺 小游學長



武嶺展望



話說在上完百萬廁所
準備要出發
結果兩台大戰車有點小擦撞
就在那時候阿達的單車輪框歪了
諸位大哥聯合搶救維修
不過因為歪的太嚴重
只能到花蓮市之後 再請車行調整
所以阿達目前只能擔任攝影師一職


可惜歸可惜
在山下的約定
還是要來照一下
我的百摺裙+蕾絲
阿達的領帶
小柳丁:"阿達  我變胖了  記得幫我照瘦一點唷"
各位看倌  有看過別人在武嶺騎單車還穿百褶裙嗎  哈哈哈


意青穿起來比我好看多了    > <

生鏽的小藍
與阿達在百萬廁所那邊的對話
阿達說: 這是你的腳踏車啊?! 生鏽了耶!
小柳丁:.......  ^^"  別這樣嘛!! 她可是很厲害的唷!

就這樣一般城市的通勤車 GIANT  GSR3000
我就這樣硬生生的把她拿來騎中橫

好囉
在大哥們的告誡下
這與騎上坡路不一樣
接下來都用滑的  可是會很冷唷
待會下坡一定要小心
寧願大家慢慢來 也不要滑過頭先到山下等大家
那既然大家都準備好了
來張大合照 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