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早上醒來 我這樣告訴自己
突然有種想要落淚的感覺
我知道 我又捨不得大家了   (超愛哭的柳丁~~~)

這一路 大家都一同騎過
逆風 上坡 被狗追 雨淋  烈日  
竟然就這麼那我們完成了

這一切 是真實的嗎
我一直問自己 




▲怡文


▲  在新竹火車站前合照  今天只有四個人唷   (好辛酸的感覺唷~~~)


飛利浦耶~~~~~加油  
 
再59公里就到家了 



▲到家了  先照一張  
成功~~~!!!

柳丁最棒了  \ ^.^ /



▲到家時間

照裡來說  到家的第一件事應該是先洗澡,但是我沒有!在到家前20分鐘  已經打電話叫我弟幫我把冷氣打開,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上傳照片,當然大家一定很想要趕快看到照片,等一邊上傳我才去洗澡

坐在電腦桌前一邊擦著頭髮一邊回想,感覺又像是一場夢 ,又圓了一個夢!!


晚上提著那又爆炸過度的大腿去睡覺躺在床上 很累.... 卻怎麼也睡不去睡了一兩小時,便睡不著了,試著再讓自己入眠,腦海卻是浮現一幕幕的畫面,每一幕一景都清晰鮮明,讓我一直闔不了眼,或許這是值得慶祝的一天,捨不得就這樣睡去,亦或這是柳丁一生的一個段落的結束與開始,不管如何,我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