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速度不可能不見啊

該不會太餓跳谷了吧..

看著前方咬了兩口麵包

在山谷間 風極速咻咻的吹

回頭奔上車  馬上上路!!!

媽啊媽啊!!!  



終於這樣逆風的狀態下
我騎到了壽卡

想起當時單車環島也是在這裡大合照

好懷念唷

停車稍作休息 並幫伙伴照一張

看到車後方有一塊看板

寫著環島留言板

那我也寫寫好了

看到板子上的比應該都是同一種筆

該不會是這家住戶提供的吧

探前一問 沒想到 老爺爺指著邊邊桌子

果真兩三支枝奇異筆  


於寫了
留言

還補了之前單車環島的留言

不過日期寫錯了

應該是7/16才對  ^^”

老爺爺看我寫完就順道跟我聊聊天

 

老爺爺說 這留言板是一位單車人建議的

他覺得有趣就將兩塊木板 漆成白色放在屋旁

讓環島經過的人

都可以留念
 

他還誇我很厲害耶

一個女生騎著小50環島

呵呵~~     ^^

人生不是只有工作唷!!” 我笑笑跟他說 一邊帶上安全帽

他重覆了我這句話 好像接著要說什麼 卻又止住了

跟爺爺道別 又上路了

我從後照鏡看著爺爺 看見他還是站在原地望著我的背影

我也不時注意著

直到轉彎看不見他為止

  

一個人很孤獨吧   我想

  

下次你們到壽卡的時候
記得看看壽卡老爺爺
還有一隻老狗

記得還要多帶幾支奇異筆唷

我寫的那一枝有點必ㄔㄟ

山上物資不方便

多帶枝送給壽卡老爺爺吧 
 

思緒馬上又轉到單車環島的日子

想想當時從尚武騎到這裡到底有多遠呀

壽卡之後 連續的下坡

沒想到我也蠻厲害的嗎

路途遙遠的坡度 我都能半騎半推的上來

 ^0^ 
 

下一站探訪點是 古莊

已經期到了尚武 這是上次下榻的地方

猜想 武塔該不會在這裡吧

一問之後 沒想到在前方左右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那隻小黑狗在翻我的乾糧  > <

對了

每次說到問路

我都會問說 請問一下XX車站在叨位?”

然後 路人就會回答說”XX國校在哪裡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