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經的起考驗    

到老 還可以一同去海邊泡泡腳...

我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如果是一般的女人(最近感覺自己升格為女人)
會有怎麼樣的決定
而我呢?
謝謝你沒有給我任何壓力
謝謝你注意我這麼久 (原來我都不知道...)
謝謝你溫柔呵護...

But 我有很多的but
But 我還是小心翼翼的觀察與調適
But 我還不清楚你喜歡我什麼 
But 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做
But 我還不瞭解你
But... But...

年齡越大 考慮的越多
自己保留的是否也多?? 因為這樣 跨不出下一步
最後終究歲月蹉跎
我盼望什麼  我看不見那一天 
然後
又陷入一片深沉渾沌的思緒
無聲的 無聲的 淹 沒 我 

下次  下次
見面會不會我就流下淚
因為找到可以依靠的人 信任的人
也許 另一個可能是雲淡風輕
也許 另一個可能是另一種結局

如果  如果
我需要的是勇氣
那會 一起會幸福嗎
那會 會得到大家的祝福嗎

我想我會選擇時間考驗
如果這不是因為寂寞而做出的決定
如果這不是因為一時的意亂情迷

那 將 會 有 畫 面...

一同坐在樹蔭中的白色長椅上
我枕在你的腿上
和暖的陽光灑落在身上
清新的微風迎面吹來
不時聞到清甜花香迴盪
你拿著一本書在閱讀  一手還溫暖握著我的手
就這樣靜靜的枕著你 看著你
安心 幸福
一切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想像著,想像著當我們的那一天。

深深相信,這會有成真的一天。

如果它經的起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